Happy NewYear And Kiss me now

“你可以吻我。”

史蒂夫狠狠吞咽了一下,把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脏字吞回肚子里去。他提着一口气,绷直身子,努力把后背往冰冷的墙上贴紧;他身前的人注意到了这点,于是他又离史蒂夫近了一步,用半个敞露的胸膛贴上史蒂夫胸前的勋章。

“吻我,史蒂夫,”巴基的手扶在他腰间,按住他腰上紧缠着的皮带,“就现在。你知道你可以。”

史蒂夫不知道。他完全搞不懂这是为什么:今夜是新年夜,他们本该在酒馆里通宵聚会,庆祝这轮战事的胜利和即将到来的新年。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巴基会在今晚沉默寡言,坐在吧台边一杯接一杯地喝酒;为什么巴基不去和女孩跳舞调情,而是要避开他们的队友,拽着他进来厕所里,把他压在这个小隔间里不让他出去。

他什么都不知道,也什么都不明白。他调整着呼吸,向旁边偏过脑袋,避开巴基喷到他脸上的酒气。

“巴克,”他说,“停下。你醉了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巴基说。他的声音依然带着平日的柔软,黏糊糊的,裹挟着热流和酒味,喷在史蒂夫的耳垂边,让他被那气息碰过的皮肤都开始发烫。“吻我吧,史蒂薇,”巴基说,双手顺着他的军服往上移,划过他起伏不停的胸膛,捧住他的脸。“时间不够了。还有三分钟。我知道你想。”

“什么时间?”史蒂夫问。巴基的手指滚烫,他的脸仿佛也要跟着那温度烧起来,把他的大脑烧得晕眩迟钝。刚刚喝下的酒在体内化作一股股暖流,让原本冰冷的空气变得燥热不堪;他不自觉加快了呼吸,凝视着他好友的脸。

巴基注视着他,唇角翘着,眯缝着双眼,眼圈周围泛着淡淡的红。那抹笑容仍然挂在他脸上,如同史蒂夫每晚都能看到的那样:巴基歪戴着军帽,在某个女孩耳边低语,露出同样的笑容,轻声对她们说晚安。

他肯定醉了,史蒂夫想。于是他扶住巴基的腰,想要他从自己胸前挪开。但巴基并没如他所愿,反而捧住他的后脑,将敞着领口的胸膛紧紧贴在他胸前。

“不,没时间了,”他嘟哝道,手指插进史蒂夫后脑的短发里,一条膝盖抵着史蒂夫的左腿轻轻碾磨。“快,史蒂夫,如果你想吻我。就只是……吻我。现在。”

“听着,巴克……”

“吻我,史蒂薇。我们得……我们得加快速度,如果你再这么拖下去的话,今年又没有任何意义了。我不能。我不能再这样——呃。继续拖着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史蒂夫喘着气问。巴基含含糊糊地嘟囔着,把脸埋在史蒂夫的脖颈间,气息胡乱地喷洒在他的皮肤上,让每一处皮肤都开始灼热发烫。史蒂夫深吸一口气,扶住巴基的后脑,扳着他的发顶迫使他抬起头。

“醒醒,巴克,”他沉声说,“现在不是耍酒疯的时候。这儿不是布——”

“布鲁克林,”巴基用破碎的气息说,“啊,我在布鲁克林耽搁了五年。早在布鲁克林我就该这么做了。看看我现在干了什么,”他打了个酒嗝,歪着脑袋,双眼迷蒙地注视着史蒂夫,“看看你现在变成了什么样。现在他们所有人都看见你了。”

史蒂夫呼吸一滞。巴基望着他,几秒之后,他扶住史蒂夫的肩膀,抓紧他肩上的肩章。

“……我不知道我做得是否正确,”他说。他的脸近在咫尺,气息喷在史蒂夫鼻翼间。“但是管他的。我就这么做了。我不能……不能再等了。”

他探过身,用颤抖的嘴唇贴上史蒂夫的下巴。 “就是这样,”他说,牙齿隔着嘴唇,轻轻贴着史蒂夫的皮肤。“别动,史蒂夫,如果你不想吻我。就只是……让我再待一会儿。就只要……半分钟。”

咆哮突击队队员们的歌声从门外传来,模糊不清地歌颂着主和新年夜。史蒂夫的耳朵却没听进去任何一个音符,他的耳际全被巴基的呼吸声填满。巴基的嘴唇仍然贴着他的下巴,而他的心脏在胸腔里跳动,沉重而有力,几乎快要跳出他的喉咙。

他听见军人们在门外大笑,伴着敲击桌子和酒瓶的钝响,在鼓掌和琴声中,人们大声喊着数字,每数一秒都像是在数史蒂夫的心跳。

他的呼吸跟着倒数急促起来,十四,十三,他的胸膛迅速起伏着,手指在巴基后腰的白衬衣上握成了拳。

“你知道我爱你吗?”

十一。十。

他仿佛没听见巴基的声音,拳头攥着那片单薄的布料,将它们攥进手心里,仿佛那是他唯一能抓住的稻草。巴基的后背轻轻颤抖起来,手指用力抠着他的肩章。

“我猜你不知道。你什么都不知道,是不是?”

九。八。

巴基的手松开了他的肩章,手指颤抖着滑落下来,扶住他的上臂。

“我不该这么做的,妈的。我……原谅我,史蒂夫。我喝多了。你知道我喝多了,我今晚一直在喝酒。我刚刚都是在说胡话,是不是,你知道,嗯?你没生气吧,哥们儿?”

五。四。

史蒂夫松开皱巴巴的衬衣,手掌顺着巴基的后背滑上去,穿过他的腋下,按住他冰凉的脖颈。巴基狠狠颤抖了一下,扣紧他的上臂,从嗓子里发出一声破碎的哭音。

“我知道,史蒂夫,我干了蠢事。哥们儿干蠢事也不是一两次了,就原谅我吧,嗯?就这最后一次?”

二。

“我们该出去了,史蒂夫。我耽误了你这么久。啊,妈的。杜根会着急的,他说过今晚非要把你灌醉不可。我——”

一。

巴基的话音戛然而止。他瞪着眼睛,手指攥紧厚重的军服呢料,指关节都因用力而泛白。门外被浪潮般的欢呼和歌声填满,而他被史蒂夫抱紧,被他吻住双唇,所有的掩饰和爱意都被淹没在一个吻里。

“新年快乐,巴克。”

史蒂夫按住巴基的后脑,在唇瓣分离时深吸了一口冰冷的空气。他扶住巴基的腰,在战友们热烈的祝贺声中低下头去,再次吻上他面前那双颤抖的唇。

“我想我也爱你。”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lendid! | Powered by LOFTER